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教师获全国职业院校“中华传统文化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2020-12-22 20:49:00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20年9月至10月,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文化传承与创新专门委员会等部门承办的全国职业院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微课教学比赛和全国职业院校红色故事大赛,在网络进行了作品征集。全国有一百多所院校二百多个作品分别参选两项比赛。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教师人文社科系语文教研室邹晴老师作品“品读《诗经·蓼莪》,传承中华孝道”获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微课教学大赛一等奖,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天竹老师作品“屋顶上的学问”获二等奖;张天竹老师作品“我是北大荒人”获红色故事大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对于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方位融入高校教育教学,进行课程思政建设,发挥高校文化传承创新的优势与作用,促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