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成功举办“心中的旗帜”红色故事讲解员比赛活动
2022-05-12 14:59:00
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
  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赓续和传承东北抗联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弘扬森工精神,讲好林业卫校在党的领导下甘于奉献、奋力拼搏、勇于创造的红色故事,5月5日—10日,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举办了“心中的旗帜”红色故事讲解员比赛活动。
  投票结果
  本次活动以各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自行开展活动,最终选派一名讲解员参加学校比赛,参赛视频作品刊登在学校公众号,采取网络投票的方式,最终评定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2名。经过五天紧张激烈的投票,最终二校区党支部陈婉莹获得头筹。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将推送陈婉莹的作品参加龙江森工集团“心中的旗帜”红色故事讲解员比赛。
  二校区党支部陈婉莹:在森工精神的科学指引下,林卫人从筚路蓝缕,一路走向和谐发展的光辉足迹。在建功十四五振兴森工,接力一百年圆梦家国的新征程上,我们林卫人要凝聚起磅礴力量,奋力奔跑,逐梦前行。
  行政党支部郭曦:无论是时代的楷模马永顺,还是我们身边的优秀党员,在他们身上,我们不仅学到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他们更是一面面旗帜,照耀着我们,拼搏奋进,砥砺前行!
  三校区党支部高健:我们在学校优秀党员干部的带领下,改变了一批批考不上高中的学生的命运,这些学生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做出了贡献。我们团结在党的旗帜下,以榜样为引领,勤奋工作,一定会迈向一个又一个的成功。
  党群党支部丁强: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英烈的生命虽然静止了,但他的精神和事迹永远鲜活得刻在我们心中。
  教学党支部李卓: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林卫人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师者使命,努力办好“有担当、有情怀、有梦想、有未来”的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让我们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用铁人般战天斗地的豪情,书写新时代的华彩篇章!
  此次比赛活动,紧扣“心中的旗帜”这一主题,结合重要历史事件、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等内容,弘扬林卫精神,展现林卫风采。深情讴歌了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在职业教育建设中涌现出的身边典型、先进人物,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重要贡献。进一步推动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