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加强校企合作 打造产教融合基地
2022-06-09 05:22:00
中国教育在线

  6月7日下午,佳木斯市民政局副局长张鹏、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副校长孙秀敏一行到佳木斯市老年公寓、乐颐老年养护中心进行调研,着力加强校企合作,打造产教融合基地。

  调研中,佳木斯市老年公寓院长董艳璞、乐颐老年养护中心院长石禹为张副局长和孙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养老院的基本情况。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孙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各专业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深入养老机构,建设企业流动站,按照机构用人需求,培养护理人才,为地方养老服务提供职业技能培训保障。养老机构调研考察后,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将陆续选派优秀教师深入养老机构进行深入实践,为更准确服务企业,共同研讨创新方法,规范操作,促进职业服务能力提升,提炼实践成果。

  佳木斯市民政局副局长张鹏对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开展的校企合作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与养老企业长期合作,提升佳木斯市养老服务行业标准。

  佳木斯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赵冬影,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辅华、教务科科长李明波、督导办主任高汉杰等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25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