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火灾猛如虎,防患与未“燃”——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消防逃生演练
2022-06-22 12:37:00
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人人关心消防,处处注意防火。为了进一步强化全校师生消防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自救能力,增加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黑龙江医药卫生学校于近日在校内举行了安全消防演练活动。
  人人都知道,生命是最宝贵的,保护生命最重要的就是注意安全,消防安全就是其中一项。通过此次的消防演习,不仅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还掌握了一般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消防演习
  这次消防演习活动,在领导的重视下,筹划缜密,方案可行,组织到位,参与积极,效果良好。整个演练活动按预案进行,演练历程既重要、激烈,又井然有序,本次活动也是对学校《突发应急预案》的一次查验,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圆满胜利。
逃生演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