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哈尔滨工程大学医院中医科医生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18

  哈尔滨工程大学医院因工作需要,按照“劳务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医科医生1人,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普通全日制本科起点,硕士以上学历、学位,各阶段学历均为医学类院校临床专业,有工作经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3.年龄原则上要求2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4.性格开朗,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
  5.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有二级医院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中医科医生
  (1)熟练掌握中医基本知识、基本技能,胜任中医科医生岗位要求,独立值班;
  (2)熟练掌握中医科常见疾病及多发病的诊断;
  (3)熟练掌握本岗位技能并服从医院安排;
  (4)工作作风认真严谨、服务沟通良好,责任心强;
  (5)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三、招聘要求
  本次招聘要求2019年6月1日之前报到。 如逾期不能报到,或经审查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者可于2019年3月31日17:00前将简历发到miyanling@hrbeu.edu.cn,报名地址:哈尔滨工程大学医院518室
  2.资格审查
  审查应聘者学历、年龄、专业等条件是否符合招聘要求,确定参加考核人选。
  参加考核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职业医师资格证原件。
  3.考核
  考核分为面试考核和临床考核,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
  5.审批
  6.公示
  五、联系方式
  哈尔滨工程大学医院:米艳玲,0451-82519076-80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