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音乐学院:新年音乐会奏响管弦专场
2015-12-24 11:16:00
哈尔滨日报

  为纪念《哈尔滨日报》创刊70周年,哈尔滨日报携手哈尔滨音乐学院,在哈尔滨音乐学院音乐厅推出新年系列音乐会——哈尔滨日报专场演出。此次活动的首场演出——管弦专场昨晚奏响。

  昨晚19时,管弦专场演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乐声中奏响,随后,在4位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外籍教师的伴奏下,哈尔滨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2015级学生走上舞台献上一曲《让我们欢乐吧》,点燃了音乐会青春的激情。下半场,中俄音乐家们共同演绎四重奏《自由探戈》,悦动的音符洒满了音乐厅各个角落。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施坦威钢琴伴奏,国际国内顶尖音乐大师倾情献艺。除了管弦专场音乐会外,哈尔滨日报还独家奉上26日狂欢夜——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外教专场音乐会、29日钢琴系专场演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23 14:0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4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