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佳木斯大学校长创新创业基金项目—创业项目成果展圆满举行
2016-10-18 16:5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贯穿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筹备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省政府开展2016年黑龙江省“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活动周统一部署,校长创新创业基金项目—创业项目成果展于10月14日在体育中心火苗广场举行。本次创业项目成果展旨在对我校校长创新创业基金项目创业项目的优秀成果进行宣传展示,加强对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引导,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形成新一轮热潮。

  本次成果展共有佳木斯大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佳木斯艾赛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菜鸟格子铺、漆林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凤栖梧创意工作室、语茶书咖等16个创业项目参加,涉及到电子产品的研发与推广、艺术品的设计与制作、国学文化的传播与弘扬,体育器材的开发与利用等多个行业领域。我校领导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非常关心,校党委书记孙登林,校长邱洪斌,校党委副书记唐力,校党委副书记宋远航,副校长王树卿,副校长白建明,副校长赵培举,副校长赵宝江,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文生亲临现场参观指导,与创业大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向他们询问和了解每个创业项目现阶段的运营情况,并对项目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具有前瞻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创业项目成果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佳木斯大学的同学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科技、感受创新的机会,同时对于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也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希望佳木斯大学的青年学生们能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鼓舞下和学校多项帮扶学生创业的政策激励下,激发创新创业激情,努力成为佳木斯大学创新创业的生力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