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商业大学召开2016年度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7-03-03 20:29:00
中国教育在线

  3月2日13:00,哈尔滨商业大学舍务管理中心在B区毕业生招聘大厅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校舍务管理中心领导和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力主持。

  会上,哈尔滨商业大学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炜宣读了《舍务管理中心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大会向荣获“三星级宿舍楼”、“二星级宿舍楼”、“校先进工作者”、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突出贡献奖”、“优秀舍务工作助理”、“最美宿舍楼长”、学生宿舍“好阿姨”等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舍务管理中心主任付伟全面总结了2016年舍务管理中心各项工作,对舍务管理中心一年来始终坚持以宿舍文化建设为载体,助力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安全警示教育和学生在寝室内用火用电安全检查为手段,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创建平安校园;以创建整洁、舒适、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为目标,全面提高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积极的评价,同时对做好2017年舍务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1、尽职尽责做好学生宿舍安全检查、住宿学生安全教育、安全设备设施日常维护等安全工作,努力构建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宿舍安全工作网络;

  2、尽心尽力做好“星级宿舍楼”创建评比、“卫生星级寝室”评比、“宿舍好阿姨”评选、“最美楼长”评选、舍务微信公众平台管理等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努力将学生宿舍建成学生的第二课堂;

  3、全心全意做好学生吹头室建设、宿舍学习室建设等人性化服务工作,努力践行学校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员化、全程化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09138895 2020-08-31 15: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8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