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谆谆教诲,殷殷关爱---大庆市东风中学举行校长接待日活动
2017-04-07 12:4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进一步提高大庆市东风中学民主管理水平,开辟沟通渠道,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学校、家庭等多方面的育人力量,改进学校工作,提高办学水平,大庆市东风中学已经连续七年举办“校长接待日”活动。4月1日下午,大庆市东风中学刘国前校长与高一学生代表亲切面谈,就学生们入校后的学习及生活的感受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刘校长与高一学生代表就 “你心目中的学校”、“如何提高学习效率”、“你想成为怎样的高中生”、“你的未来规划”等几个话题展开交流。同学们发言踊跃,对学校办学设施和文化氛围满意度很高,同时对如何处理好提高学习成绩和锻炼能力、对于理想的校园生活、最喜欢什么样的老师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刘校长倾听了学生们的感受后,积极为学生们的人生规划出谋划策,也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学生代表要有带头做好“入班即静、入座即学”的意识,合理分配好学习和学生工作的关系,发挥表率作用,做好班主任的助手,为树立阳光进取向上的班风而努力。

  刘校长语重心长的谈话,妙语横生的谈吐,引发了学生们强烈的共鸣,更加坚定了学生们在东风中学这片沃土上努力学习、打好基础、走好人生最关键阶段的信念,为大庆市东风中学高一学生下一步学习生活和人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