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佳木斯大学举行第四批校长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签约仪式
2017-06-09 14:17:00
中国教育在线

  6月8日下午,佳木斯大学第四批校长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签约仪式在学校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有佳木斯大学校长邱洪斌、校党委副书记宋远航,校长创新创业基金项目成员单位教务处处长李春江、学工部(处)部(处)长王云龙、招生就业处处长孟庆新、校团委书记王琳琳,还有各学院党委书记、主管学团工作、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团委书记,以及获批第四批校长创新创业基金项目的成员及指导老师代表。仪式由宋远航副书记主持。教务处处长李春江宣读了研发项目获批名单,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王云龙宣读了人文社会科学创新项目获批名单,招生就业处处长孟庆新宣读了创业项目获批名单,校团委书记王琳琳宣读了校园金点子获批名单,出席的领导为校园金点子学生颁发了证书。会后与会全体合影留念。

  仪式上,邱洪斌校长与基金项目学生负责人及指导教师签署了资助协议并讲话。他首先对获批者表示了祝贺,然后围绕佳木斯大学目前的创新创业情况特别是校长创新创业基金项目,指出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也说到了应该加强的方向。对相关部门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对一线科研教师表示了由衷关注和深切关怀,对青年学子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无限期待,最后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开拓创新,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努力开创佳木斯大学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获批项目成员一致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签约代表李卓翰说:与邱校长互交协议握手的那一刻太激动了,无以言表,一定会努力运营好项目,乘风破浪,再接再厉。来自印度的留学生舍黑利(NAJEEB SHEHIN MUHAMMED)用不是很流利的中文说道:“我爱佳大,我喜欢校长创新创业基金项目。”获批校园金点子的苏航说:坐在台下聆听校长对我们的鼓励和期望,定会用心去领会,勤奋学习,开拓创新,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生创新创业中。人文社科创新项目指导老师崔秀兰表示,校长创新创业基金项目为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是科技创新创业实践的新窗口,尤其对文史类学生意义更为重大,作为科研教师一定积极为学生助好力,为创新创业助好力。

  佳木斯大学校长创新创业基金项目发挥了人才培养的优势和特色,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搭建了平台,通过倡导脑与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万卷书”与“万里路”相结合,提升了佳木斯大学学生做学问的水平,丰富了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为创新创业添薪加火。今后,校长创新创业基金项目将继续发力,为佳木斯大学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