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系青檐碧瓦vs描绘多彩世界——哈工程45国留学生的创意毕业照你见过吗?
2017-06-17 16:03: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6月17日,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的45国百名余外国毕业生手持本国国旗,身着民族特色盛装,共同摆出了一带一路缩写字母:B&R,共同定格这一最美时刻。

  2017年春季学期,哈尔滨工程大学共有948名外国留学生,他们来自于94个国家,携带着各自文明闪光的印记,汇聚在中华、学习在工程,成为传播友谊、民心相通的使者。心灵的交织,促成了情谊的共通;和谐的局面,又成为共赢的根基。同学们的肩上担负着打造紧密命运共同体的使命,而在此刻的一张张笑脸上,我们看到美好的期待,也聆听到了青春的心跳。

  毕业降至,留学毕业生也有很多话与同学们共勉。来自塞拉利昂2017级毕业生依萨有这样一番话对留学毕业生们说:祝贺2017年的毕业生!我们做到了!我们的父母和老师为我们感到自豪,我们也应该为自己而感到自豪。2017年的毕业生要感谢您的家人给予您所需的支持,他们的支持促使今天的美好的时刻,特别感谢我们的老师们,导师们和我们不同学院的所有的工作人员,尤其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因为是你们所做的工作,使HEU成为我们许多人的家园!我们很爱你们,不管我们到哪里我们的回忆将持续一生。

  来自土库曼2017级毕业生阿迪说: 这四年在哈工程大学过得很好。我印象里哈工程是一个很好的大学。四年里面我们有过欢笑、有过挫折,这些都已经过去。我们现在已经会我们的专业知识。首先感谢老师们课上听不懂的,只要提问老师会为我们再做讲解。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很难, 因为专业课太多了,可是过了很短时间我们发现了我们专业课对我们能力提升特别大。还有感谢中国同学们的帮忙,有时候老师讲的课听不懂,然后有中国的同学们帮我们辅导。在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四年对我来说很难忘。交了很多朋友。不管我们出现任何事,国际学院都会在背后帮助我们。谢谢老师们的照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