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大学生橄榄球锦标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隆重举行
2017-06-26 15:43:00
中国教育在线

  6月24号,在炎炎烈日的照耀下,黑龙江省大学生橄榄球锦标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体育场如火如荼的举行。来自不同学校的共20个代表队、近400名参赛人员因橄榄球这项激情澎湃,振奋人心的运动而齐聚哈工程同场竞技。

  上午10点,运动健儿们集合入场,开幕式正式开始。校体育部主任许水生主持开幕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郭青山,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韩国臣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韩国臣说:“今天上午我们校园举办的这场比赛既是响应总书记的“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的号召,也是为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橄榄球这项运动非常适合年轻人开展,通过这个运动能够培养学生的意志品格,特别是团队协作精神,所以今天我们举办这个赛事。这个赛事是我们省橄榄球协会成立以来首次,也是我们省举办的第三届大、中学生橄榄球比赛,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赛事的举办能够吸引,影响到更多的大、中学生参与到这个项目活动中来。让大家有强健的体魄,有利于年轻人健康成长,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学业,以便于他们走向社会的时候能够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夏岩善代表裁判员宣誓,刘文彬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随后开幕式结束。各队比赛正式拉开战幕,由哈尔滨工程大学与黑龙江工商学院;哈尔滨金融学院与哈尔滨华德学院同时为大家奉献激动人心的揭幕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