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俄罗斯阿穆尔国立大学代表团访问哈尔滨师范大学
2017-08-29 17:36:00
中国教育在线

  8月14日,阿穆尔国立大学校长普卢金科·安·多一行到访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喜田,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崇林会见了访问团,并对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两校能够以此次会面为切入点,建立初步合作关系,并在未来逐步开展师生访学、学术交流、联合培养等领域的合作项目,双方经过协商达成了今后合作与交流的发展共识。参加本次会谈的还有哈尔滨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斯拉夫语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

  阿穆尔国立大学位于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简称为布市),创立于1975年。是俄罗斯远东地区最大的和发展最快的大学之一。经过30多年的发展,大学现有教师700名,其中教授和博士30名,副教授130名,在校学生8000人。大学现有10个系(38个专业)可授予专家学位:数学系、工程物理系、动力工程系、国际关系系、文学系、法学系、社会学系、经济学系、艺术系、补充教育系。

  阿穆尔国立大学积极开展国际合作,目前主要合作的中国院校有北京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黑河学院、东北财经大学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网 2015-10-14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