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让母校见证幸福——哈工程校庆日6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2017-09-01 16:3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红毯铺地,鲜花簇拥,欢声笑语,昔日平静的济海湾今日热闹非凡。9月1日是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校庆日。哈工程6对校友在学校济海湾边举行了甜蜜并有别样意义的集体婚礼。在证婚人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冶师长、教师于涛、姜虹,以及师弟师妹们的见证下,6对青年校友孙心毅和李杨杨、张昊阳和孙倩、齐文和夏丽美、陈晓博和余莲花、孙雷和于乐、李超和谢心如迎来人生最美好的时刻。

  “大工至善,大学至真。今天,我们在母校的怀抱里见证幸福。今后无论顺境或是逆境、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珍惜你、爱你,直到永远。” 一句誓言承诺一生相随,一刻感动足以相伴风雨人生。结婚誓词每一位新人都朗诵的无比坚定。

  6对新人的猜歌抢答,赢校庆纪念品中,6对新人争相竞答、互不相让,将典礼的气氛引向高涨。在依依水畔,新人相互交换了信物,现场观礼的观众爆发热烈的掌声,当一对对新人举起香槟,师生们举起像机手机,为他们记录下人生美好的时刻,他们的同学为他们献上美丽的鲜花,祝福他们的幸福如同这鲜明一样明媚动人。

  “爱情有时是函数,付出、关心、信任、奉献、欺骗是自变量,幸福和痛苦是函数值。当付出、关心、信任和奉献变大时,幸福的函数值也会变大;爱情有时是一道很复杂的方程式,在有理数范围内可能无解,可能在实数范围内就有解了,或者是实数范围内无解可在虚数范围内就可能找到答案。”学校终身示范主讲教师于涛教授送上祝福的时候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婚礼的证婚人、校党委副书记杨治向6对新人致以深切的祝福,祝福他们幸福长久、白头到老。他说,6对新人在学校最有诗情的济海湾边,在师生们的鉴证下举行自己的结婚大典,有特别的意义,别样的诗情,祝愿6对新人白首同心、幸福合美。

  婚礼的最后,新人抛出花球,在欢声笑语之中,幸福的夫妻携手相拥。

  据悉,这是学校校庆日的系列活动之一,9月1日,学校推出了校庆日专题画展、校庆日“校友有约”专题讲座、邀你免费看电视、校庆日免费坐校车等系列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