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工程大学男篮十连全胜晋级2018年CUBA
2017-12-03 17:5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2017年黑龙省大学生篮球赛男子普通高校组决赛落下帷幕,哈尔滨工程大学篮球队在客场击败哈尔滨工业大学篮球队,以系列赛十连胜的全胜战绩获得2017年黑龙省大学生篮球赛男子普通高校组第一名和参加2018年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资格。

  黑龙省大学生篮球赛是省内最高水平的大学生篮球联赛,此次比赛男子普通高校组共有来自省内高校15支队伍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哈尔滨工程大学篮球代表队意志顽强,敢打敢拼,同时也展现出了对兄弟高校的友好情谊。

  哈工程老师和同学们也给予球队极大地支持,从观众到啦啦队,为比赛队员们热情呐喊、鼓掌。球队教练、体育部教师王洋在赛后总结时表示:“此次球队能够一路连胜获得第一,关键在于队员的团结一致、顽强拼搏,这是一支意志坚韧、能打硬仗的球队,同时学校和老师也在训练与比赛中给予了很大地支持。对于明年的全国比赛,队员们都充满信心,我们也会针对性地做准备,力争取得佳绩。”

  (文/康晓啸,摄/孟思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