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来看看“别人的大学”--哈工程为毕业生提供上车饺子
2018-03-29 17: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3月29日到4月1日,哈工程的每一位即将毕业的研究生都可以在学校美食城、美食广场两个食堂吃上一份学校为他们送上的“上车饺子”。继“元宵汤圆、端午粽子、中秋月饼、下车面”为学子送温暖系列活动之后,哈工程为毕业生提供“上车饺子”,哈尔滨工程大学再次成为“别人的大学”。

  “在毕业之时还能吃上学校送的‘上车饺子’,咱学校真是太贴心了!”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建学院2018届毕业生丁群在毕业时候除了留恋还多了一丝温暖。

(文/金声 张海亚 摄/孟思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