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备战2019考研 研究生招生政策解读宣讲会来袭!
2018-05-24 13:1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了使本科学生在校期间能尽早了解考研、读研的优势及今后职业生涯发展趋势,让学生更多的了解到高校研究生专业优势及特色,搭建更加顺畅的学生与招生单位的沟通平台,中国教育在线将于5月29日在哈尔滨举办龙江高校研究生公益宣讲。届时,各招生单位将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就各招生单位优势特色学科、研究生就业前景等相关话题进行宜讲。

  宣讲内容:

  1、讲解最新考研政策及形式

  2、高校研究生招生计划详解

  3、面对面互动答疑

  时间:5月29日 13:45-15:00

  地点:中兴大道74号,哈尔滨学院3号楼(哈尔滨学院创业园)411室

  拟参会高校:哈尔滨工程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东北石油大学、佳木斯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等。

  欢迎加入黑龙江2019考研交流群,进群咨询相关信息,QQ群号:58660645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