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
2018-06-15 10:4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14日上午,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执委马丁·道尔顿,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先民、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主任闫玥彤,中国国家队领队殷亮等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此次比赛是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第一次走进亚洲,走进中国,走进黑龙江,走进哈尔滨商业大学。为此,组委会进行了细致策划筹备,赛事及训练场地全面维护、文化活动精心安排、赛事保障充分有力。

  整合现有资源,全面维护场地,做到节俭办会。本次赛会本着节俭办会精神,充分利用哈尔滨商业大学现有资源,确定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场为比赛场地,并对赛事及训练场地进行了全面维护,具备了比赛需要的各项条件。

  文化活动丰富,多元文化碰撞,展现中国魅力。开幕式主题设定为“和·梦”,将龙江风貌、中国文化、世界元素有机融合。此外,赛事期间组委会还精心安排了橄榄球嘉年华、青年沙龙、文化旅游等文化活动,为各国来宾提供感受中国文化和相互交流的平台。

  专家精心指导,政府大力支持,赛事保障有力。赛事整体筹备工作是在国际大体联、中国大体协的精心指导和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有序进行的。省政府为此次赛事专门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协调解决了赛事安全、食品卫生检测、新闻宣传、舆情管控等问题,确保赛事保障充分有力。

  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揭幕战将于14日下午开赛。赛事组委会将持续通过官方网站、哈尔滨商业大学官方微信、菁体育网等渠道,及时向社会发布比赛进展的最新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15 10:5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8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