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相约龙外同德湖畔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校园开放日(7.21-7.22)
2018-07-12 11: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让考生和家长更好的了解黑龙江外国语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特定于7月21日-22日为校园开放日。届时,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实地考察、咨询。

  乘车路线:

  1、公路大桥河洲街乘坐211、213、219路公交车,在“外国语学院”下车,从北门进入校园。

  2、哈尔滨北站下车,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从学院南门进入。

  3、7月21日哈尔滨广厦学院招生咨询会现场有学校大巴车,可免费乘坐前往学校。

  4、7月22日哈尔滨剑桥学院招生咨询会现场有学校大巴车,可免费乘坐前往学校。

  招生咨询电话:0451-88121555、88121777

  学院网址:www.hiu.edu.cn

  学院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31 13: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23: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09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