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2018-09-11 17: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8年8月23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17年和2018年上半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结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8]61号),对评估结果为“通过”的18所学校名单进行了公布,黑龙江外国语学院顺利通过了2017年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2017年9月18日至9月22日,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原院长周烈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一行11人,对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现场考察。

  专家充分肯定了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的办学成果,认为:学校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明确,为师生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为教学、科研的正常进行提供了硬件保障;教学管理制度基本健全;在办学与管理、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借合格评估的东风学校全方位加快发展步伐,继续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办学条件极大改善,教学质量明显提升,教学基础建设显著加强。

  专家们对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的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认真地领会专家的思想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整改,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将发扬成绩、改进不足,继续立足黑龙江省,面向东北亚地区,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和“龙江陆海丝路带”战略,为行业企业一线培养应用型人才,坚持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特色,走内涵发展之路,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办学实力较强、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民办大学而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31 13: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23: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09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