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大学报考点三分钟现场确认全知道
2018-11-06 13:2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黑龙江考点)现场确认时间为2018年11月6日-10日。数据显示,报考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人数相较往年大幅度提升。据悉2018年黑龙江新增四个考点,扩增容量达7000余人、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东方学院首年接收报考外校考生,扩增容量达5000余人。新一轮的考研热直接导致高校考点会面临更大的挑战。

  据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凤影介绍:今年黑龙江大学考点预计人数为6400人左右,几乎相比去年翻一番,同样是五天现场确认,前两天高峰预计每天达到1500人。为此主管副校长亲自挂帅成立现场确认领导小组,对现场安全、网络畅通、校医院等保障工作做出了细致部署。确保让五天现场确认工作井然有序,尽全力给学生打造安全、畅通的现场确认环境。

  研究生院的18名老师和17名志愿者组成的现场确认服务团队,确保每个确认环节两组人员主备轮流在场,使学生在8:30到16:00可以无间断进行现场确认。平均每个学生现场确认时间为3分钟。

  同时刘书记也提醒,目前学生对定向、非定向,全日制、非全日制的区别还存在分不清、报错的情况,学生们一定要认真核对并带齐证件,有任何问题在现场都可以咨询老师,以免报错。

  黑龙江大学现场确认须知:

https://mp.weixin.qq.com/s/yURt4P93o7ITxYZhtcAufg

  黑龙江大学报考点路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