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迎新工作热情周到受赞誉
2019-09-09 15: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8日凌晨天蒙蒙亮,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李伯格、组织部副部长李惠鹏带领迎新接站老师和学院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向哈尔滨站进发。6点整,哈尔滨站迎新接站组到位,档案室丁雨南老师发挥影视专业特长主动请缨自带全套摄录相设备全程伴随保障。6点30分,教务处处长罗振江带领的宾县宾州站接站组准备就绪。
  7点30分,学院党委书记刘金伟、院长施长君、副院长栾天、副院长陈军早早来到迎新现场看望自行报到的新生,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并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9点整,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陈静国带领的哈尔滨火车站首趟迎新车安全到达学院。

  “昆仑欢迎您!”学院主楼广场新生报到现场热烈温馨,身着礼仪授带的各院系部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来自祖国各地的新同学。

  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志愿者们分别承担着不同的工作,现场引导,报到注册,公寓入住,备品发放……绿色通道咨询台、家长休息区、保险服务区为等候的家长和学生提供便利。热情微笑成为新生和家长对“昆仑品牌”的第一印象。

  一场秋雨一场寒,近日阴雨连绵并伴有大风,学院食堂特别准备姜汤御寒,免费供大家饮用。特别是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胡冰带领的团队,免费拍摄入学合影,赠送的立等可取照片深受新生及家长欢迎。

  二龙山风景区大广场,学院保卫处维护秩序,学院接站车停车处,各院系部学院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引导新学生进行报到,整个迎新工作学院领导全员到位,温情有序,亮点纷呈,广受新生及家长好评!
  据了解,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迎接新生的到来,专门召开迎新筹备会、协调会,要求学院各单位做好动员,站在旅游实战练兵场、服务形象展示台的高度谋划迎新工作,迎新工作人员做到服务周到、耐心细致、专业规范,把迎新工作作为旅游专业一个教学窗口,一次服务专业大练兵、一次实训实操实考。院长施长君、书记刘金伟多次亲自指导修改迎新方案,走流程现场办公,全院各部门、各院系部提前准备、通力团结协作,努力以真诚服务为来自全国各地新生和送学家长完美服务,确保入学氛围热烈温情、井然有序、畅通便捷、温馨可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