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下半年国内博士专场招聘会即将开始!
2019-10-14 14:36:00
中国教育在线
  各位博士大家好!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为进一步做好高校人事招聘工作。本着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的宗旨,为博士毕业生提供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高校博士生搭建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博士生择优就业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将于20191022日、23日在黑龙江、吉林举办2019下半年高校教师现场招聘会”,为各单位做好人事招聘服务,同时为各高校的应届博士生获得更好的就业服务。

  “学术桥”是依托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建设的国内首个专门服务于科研学术人才的求职招聘平台主旨是为国内外科研学术人才提供全面的求职服务,为高校和科研院所提供专业的引才支持。

  此次东北地区招聘活动将在黑龙江哈尔滨吉林长春共举办2场。届时,将有高校人事部门老师各位博士人才将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同时,我们将邀请地权威媒体、网站和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诚邀各位博士莅临!

  一、具体日程安排:

  黑龙江场:

  时间:10月22日 下午14:00-16:40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201室

  承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

  二、招聘学科: 

  哲学类、经济学类、法学类、 教育学类、 文学类、历史学类、理学类、工学 农学类、医学类、军事学类、管理学 艺术学类等。

  三、历年参会单位及已报名单位:

  暨南大学、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温州大学、郑州大学、南昌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北大学、广东海洋大学、湘潭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宁波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廊坊师范学院、北京城市学院、北京物资学院、武汉工程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赣南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齐齐哈尔大学、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大连民族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吉林化工学院、徐州工程学院、枣庄学院、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等,参会院校持续更新中。

  已报名单位:暨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青岛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中心、华侨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内蒙古农业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齐齐哈尔大学、哈尔滨剑桥学院、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滨州医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院校陆续更新中,请加入招聘会QQ群了解最新动态。

  四、温馨提示

  1、会议不收取人才任何费用。

  2、请各位博士携带最新简历(纸质简历和电子简历)积极参与到此次招聘会中去,详细的与用人单位做面对面的交流。

  3、如果您不能赶到现场参加招聘会,欢迎加入本次招聘会官方QQ群:219104372, 注明学历-学校-专业-姓名。

  4、关注更多招聘信息也可登陆学术桥:http://www.acabridge.cn/ 注册个人信息,检索更多的高校岗位需求信息。

  活动咨询:朱老师:13810239852(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29 10:03
SRC-673350120 2017-08-18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