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工商学院获批新增“车辆工程”“交通运输” 两个本科专业
2020-03-06 22:58:00
黑龙江工商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2号),黑龙江工商学院申报的车辆工程、交通运输2个本科专业全部获批,填补了黑龙江工商学院交通运输类专业的空白。

  近年来,黑龙江工商学院准确把握应用型大学定位,以人才需求为核心,提升校企协同创新水平,在持续加强特色专业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专业准入、预警和退出机制,深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整体提升学校专业的建设水平。
  此次增设的本科专业车辆工程、交通运输,是学校主动深化产教融合,瞄准铁路交通及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人才需求现状,构建工科专业新结构,持续优化黑龙江工商学院专业布局的重要举措。学校将逐渐填补我省铁路交通领域本科层次人才培养的空白,更好地满足黑龙江省铁路发展建设需求,为黑龙江省“六个强省”建设和“龙江丝路带”建设提供铁道交通类人才服务支撑和智力保障。截至目前,黑龙江工商学院共有本科专业28个,形成了工、管、经、文、艺协调发展的专业格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22:47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2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