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5小时不间断直播 ,邀你见证百年哈工大荣光
2020-06-04 11:14:00
哈尔滨工业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百载荣光,十秩辉煌。还有3天,哈尔滨工业大学将迎来建校百年。不管你我身在何处,定将有同样的温馨与精彩,因为哈工大,始终是我们的魂牵梦绕、心之所向,永远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后盾和港湾。

  佳期当可许,托思寄云端。哈工大诚挚邀请一校三区师生,海内外校友和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于6月7日在“云端”共襄盛世!

  初心、追寻、致敬、奋斗、启航等多个版块、多个单元精彩节目,15小时不间断全媒体直播,将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平台、央视频、Zaker客户端和学校官方微博、官方B站、官方抖音等同步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直播开始,就将带你梦回千里黑土、黄海之滨、南国鹏城。

  《牢记嘱托》视频带你一起走近新时代哈工大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懈追梦圆梦的故事;

  建校百年纪念大会、中俄联合校园奠基仪式等重要历史时刻等你共同见证;

  你将见证师生代表用从太空返回的一校三区的土壤和水源,共同培育和浇灌寓意哈工大百年育人的“问天树”;一同从太空返回的建校100周年纪念印章膜片正式启用,并在建校100周年纪念邮品上盖章;还有将于2050年启封的哈工大学子致未来学弟学妹的信件;

  《食堂采风》带你一起回味记忆深处的哈工大味道;

  《名师课堂》为你在65岁的电机楼30030教室带来一堂由65岁的国家教学名师主讲的“电工学”;

  全媒体中心记者将前往校友们熟悉的二公寓,一起找寻“卧谈会”的记忆;

  学校重磅打造的百年纪录片之《工程师的摇篮》《与太空为伴的日子》《迈向世界一流的哈工大》将正式亮相;

  还有那个当年你造小锤子的地方、那个储存学校百年记忆的新博物馆、那座展示航天黑科技的新航天馆、那面让我们热泪盈眶的五星红旗再次迎风飘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12-24 15:45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12-18 15:44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12-18 15:37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12-17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