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参加黑龙江省涉农林类专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作体成立大会
2020-12-18 16:36:00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20年12月20日上午9时,由省教育厅发起成立的“黑龙江省涉农林类专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协作体”(简称“协作体”)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筹办,大会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出席大会的有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刘鸿宇部长、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高宏副书记以及各兄弟院校就业工作战线的领导。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副院长丛培鑫、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华、副处长李佩顺、就业科长王刚及7位分院学生副院长参加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黑龙江省涉农林类专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作体章程。

  会议交流环节共有三所院校进行了经验分享。丛培鑫副院长首先发言,向与会领导作了“守农职教育初心、精准培养乡村振兴新农人”的主题讲话。丛院长从做实就业创业根基、增强就业创业动力、做优就业创业内涵三个方面阐述了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如何将就业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并将多年来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在以定制就业、对口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培养具有“三农情怀、匠人精神、坚韧品质”的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发展技术技能人才过程中的一些做法,向兄弟院校同行们做了介绍,发言得到与会领导和兄弟院校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黑龙江省涉农林类专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作体,是为了充分发挥省内高校间协作优势,促进我省涉农林类专业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而成立的工作团体,由省教育厅发起成立,第一届理事长单位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成员单位包括东北农业大学等8所本科院校和我校在内的12所高职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