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绥化市第九中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缅怀历史,立志成才”演讲比赛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7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弘扬“五四”精神,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5月4日下午,绥化市第九中学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缅怀历史,立志成才”演讲比赛。

  参赛者围绕主题,结合历史联系实际,把“五四”精神发扬到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去。时而深沉婉转,时而慷慨激昂,抑扬顿挫间把对祖国的情怀和青春的梦想传递到了每位听众的心里。

  此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校、爱学习的热情,培养他们向善、向美的精神境界。表达了广大学生不忘历史、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