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佳木斯市第八中学举行“走进新时代,唱响中国梦”主题合唱比赛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4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正值夏花怒放之际,为了让同学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感受艺术的魅力,近日,佳木斯市第八中学在市文化宫举行了以“走进新时代,唱响中国梦”为主题的合唱比赛。本次比赛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政教处的组织下,在高一学年班主任的精心布置下,本次大合唱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激扬的乐曲和雄壮的歌声中同学们再次受到鼓舞与教育。达到了在活动中育人,在育人中活动的目的,既落实美育德育的教育教学目标,又让学生感受到习总书记的新时代的教育思想。成为佳木斯八中德育工作的另一个亮点特色。

  佳木斯市第八中学马临珉书记、杨彦武副校长、肖伍英副校长莅临了本次合唱比赛并担任了评委。此次比赛的评委还有:佳木斯市第八中学教务处詹俊波主任、团委书记温荟茹、张梓坤老师、李进老师、陈冬娥老师、李德生老师、崔长静老师、国秀颖老师、刘英霞老师、郭芳老师以及学生代表李硕。

  参加合唱比赛的同学们着装统一,干净整洁,神情从容自信,歌声和谐悠扬。高一七班由宋瑞老师和张铎老师领唱的《少年中国说》大大鼓舞了学生们演唱的热情,舞台上红旗飘飘,彰显了高一七班学生的爱国热情。高一二班班主任司英涛老师着一袭红裙指挥,班级同学士气高涨,慷慨高歌。高一六班大鼓伴奏黄种人,节奏明快。

  此次合唱比赛从前期的准备到选择曲目练习和最后的表演都离不开师生们极高的热情和辛勤的劳动,达到了在活动中育人的目的,取得了提升精神境界的良好效果,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和谐,让团体更进取,让学校的风气更纯洁,展现了佳木斯市第八中学积极向上的校风和师生们积极进取的心态。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佳木斯第八中学在办有特色普通高中的道路上继续前行着!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