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八中领导到访哈尔滨顺迈学校考察交流
2016-11-08 09:53:00
中国教育在线

  11月3日下午,重庆八中苏明海副校长一行14位教育同仁到访哈尔滨顺迈学校考察交流。哈尔滨市教研院吕强老师陪同考察。顺迈学校校长史学勇,综合部校长何胜冰热情接待并主持交流会。

  重庆市第八中学是重庆市首批市级重点示范中学,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建校办学已逾80年。为国家培育了一大批优秀初中、高中毕业生。交流会上,何胜冰校长与重庆八中苏明海副校长就两所学校办学历史、教学体系、成长历程、师资队伍等情况做真实坦诚地交流。何校长就重庆八中各位到访客人重点关注的我校绩效目标管理具体实施细则以及顺迈学校成长的核心之处,教师专业成长策略,中小学班主任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实介绍。交流会上,两校领导、教师有疑必问,知无不答,坦诚交流,擦出了许多办学治学新火花,热烈的氛围为冬日冰城增添了浓浓暖意。

  交流会后,何胜冰校长继续陪同到访各位教育同仁参观校园。参观途中,大家不停用手机拍照,记录下顺迈“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办学承诺所落实的方方面面:布局宽敞人文的中、小学图书馆,幼儿园贴心的儿童专用马桶,卫生间恒温的水流,各具特色且为各学段学生搭建的走廊文化展板,学生每日一杯早餐奶工程、开设30余门校本课程且配备专业教学设备等等。不停地听到重庆八中领导或老师说:“顺迈真的在办人民满意教育!”,“把这里/那里拍摄下来,我们也要在八中研究一下,看能不能这样做”

  史学勇校长感谢哈市教研院为哈尔滨顺迈学校及重庆八中这两所成长发展各具特点,办学过程各有优势的学校搭建沟通交流平台,顺迈学校将学习与借鉴重庆八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管理改革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他希望未来双方在绩效目标管理改革与实践、教育教学改革、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互动,在各自地域内培养适应未来发展的创新型人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25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