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明将至,牡丹江医学院师生缅怀革命先烈
2017-04-02 17:22:00
中国教育在线

  3月31日,学校团委组织教师代表、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近200人来到北山脚下烈士纪念碑前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师生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敬献了亲手制作的花圈,并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用简朴而又庄重的礼节,向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宝贵生命的先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每年清明节到来之际,学校各二级学院还会自发组织师生进行祭扫活动。

  3月31日,护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3月29日,基础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会成员及2016级所有学生干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白花。
  3月28日,卫生管理学院组织学院团学干部和2016级全体同学前往北山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节扫墓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4 14:57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08 10:35
1.png
SRC-20361990 2015-03-31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