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成功
2017-06-01 14:24: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内,举办了校园十佳歌手争霸赛。当晚座无虚席,激情澎湃,14组歌手的歌声各具特点。每位选手都用着属于自己的音乐抒发自己的青春,对他们来说,这并不只是比赛,更是展现自己的舞台和实现自己梦想的地方,大家放声歌唱,用歌喉传递希望,用麦克演绎青春,带给现场观众们一场场震撼人心的校园音乐盛宴。

  来自康复专业的项袁园同学,凭借自己低沉高昂的嗓音与极具感染力力的演唱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及观众,现场响起无数次的尖叫与掌声。

  第一次听见项袁园的歌声,是在校演讲比赛结尾的间歇时间,她代表院学生会为大家演唱了《海阔天空》演唱内起时沉稳,高潮激昂,深深的震撼了现场观众的心灵。

  对于此次比赛演唱的《光辉岁月》,项袁园有着自己的思想,她愿给歌曲都注入自己的灵魂,与歌曲融为一体,同歌声混然天成。她的演唱风格把音乐把控的游刃有余,低音波澜不惊,高音激情高昂,一次又一次深深打动观众的心灵。

  她在舞台上没有过多的肢体活动,只的是深情的眼神和优雅的神态,她演唱时每一次低头每一次转身都让人着迷。此次比赛,项袁园花了很多的时间与精力,天籁之声的她用这两首歌表达了他对“beyond”的崇拜与尊重。同时也为纪念黄家驹这位旷世音乐大家。

  此次康复专业项袁园同学入围获奖是她为自己在大学画卷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康复专业获得了荣誉。青春因梦想而绚丽多彩,为成绩而更加努力。

  项袁园同学用歌声传送快乐,用歌喉展现自我,相信她的将来会更加非凡夺目,光彩耀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5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