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9-03-28 14:3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初春的三月,乍暖还寒,2019年3月21日早6时,在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里有这样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正在为迎接学院2019年单招考生的到来做着准备工作,同时也拉开了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的序幕。

  此次有来自全省近2000名考生到校参加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为了确保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制定了单独招生考试及现场确认工作方案,成立了由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党政办、财务处、学生工作部、团委、纪检、保卫处等部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虽然报考人数较多,各部门分工明确,现场工作秩序井然,各分院设置了现场专业讲解,学生专业技能展示、专业体验等环节,使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专业情况,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坚定了选择专业的信心。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继忠,副院长姜桂娟、副院长丛培鑫等领导亲临单招报到及考试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单招考试是按照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有关工作的通知》和《2019年全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办法》的要求,结合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报名的实际情况确定的考试形式。从命题、阅卷、评分等环节严格管控,学校纪检监察处全程监控,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热情的接待,周到的服务,单招考试的严谨有序、周密布置、精心组织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这不仅体现了学院的人文情怀,也充分展示了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的办学实力,期待单招考生们取得好成绩,9月份农经学院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