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要通知!】停工不停岗——牡丹江师范学院招生智能问答系统持续在线
2020-02-26 16: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面对当前疫情严峻情况,牡丹江师范学院招生办停工不停岗,利用互联网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在牡丹江师范学院招生网移动端引入中国教育在线“招生E答系统,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助力。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牡丹江师范学院招生办为了配合学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更好的在疫情期间为广大家长考生提供招生咨询服务,牡丹江师范学院招生办“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持续在线,欢迎2020年考生和家长通过本系统及时全面的获取牡丹江师范学院最新招生资讯。

  “招生E答”系统查询方式:

  一、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牡丹江师范学院招生手机网站,点击右上方“招生E答”模块,进行基础信息填写后即可进行在线提问。同时也可查询招生计划、招生章程、历年分数等招生信息。

  

  二、登录百度,搜索院校名称,点击百度卡片,进入高校数据库界面,右上方“留言咨询”或“手机网站”模块均可进入查询。

 

  

  “招生E答”系统平台是中国教育在线为协助全国各高校招生办更好地开展工作,通过移动互联技术与全国考生进行高效、有针对性的沟通。“招生E答”智能问答系统是基于人工智能技术,通过问题分发+自动回复的方式,帮助高校打造自动化、数据化、多元化招生答疑工作的应用。

  在疫情特殊时期和招生工作高峰期,“招生E答”系统平台有效的避免人员接触带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同时能够做到:有效减少重复答疑,提升工作效率;帮助高校准确掌握生源情况,实现对招生情况的统计和分析;有效调动院系参与招生答疑工作的积极性,为招生工作聚合更多资源和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4 12:02
SRC-817836766 2020-08-04 10:50
微信图片_20200308182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