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活跃校园文化,绽放战疫青春”——东北农业大学首届社团露天文化节精彩启幕
2020-09-26 10:01:00
东北农业大学

  为丰富东北农业大学学生课余生活,展示校园社团建设成果,繁荣校园文化,9月19日,首届“活跃校园文化,绽放战疫青春”社团露天文化展演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由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从19日开始至23日,每晚18点30分在东北农业大学后稷园南侧(主楼北门),用音乐和舞蹈唤醒久违的校园记忆。活动吸引了全校学生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总参与学生近万人次。

活动现场

  活动采用室外开展第二课堂活动的方式,用艺术的力量传递自信的声音,创新了疫情防控条件下校园文化活动模式。文化节在PIC说唱协会激情四射的原创歌曲中拉开帷幕,翻唱歌曲《manta》、《tricky tricky》、《想把你留在这里》将现场气氛瞬间提升至高潮。ME街舞协会、音乐协会、锦瑟汉服协会、街球协会、吉他爱好者协会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露天文化节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在这个初秋微凉的夜晚,文化节带给了同学们独特温暖的回忆。本次社团露天文化节共持续五天。

活动现场

  各社团在节目选排过程中充分考虑了新生观众的因素,不间断推出精彩校园文化节目,帮助大一新生感受到东农校园文化文化的魅力。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支持。

  据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还将继续举办“社团展演”、“社团嘉年华”、“草坪音乐会”、“早操汇演”等大学生露天文化节系列活动,并与学校体育部共同举办院际排球赛、篮球赛、足球赛等体育类室外比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0 2017-11-27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