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闻令而动!哈尔滨华德学院火速完成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09-26 14:40:00
哈尔滨华德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面对疫情突发,哈尔滨华德学院迅速反应,与辖区防疫部门密切配合,分别于9月21日、24日、26日火速完成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最大限度杜绝疫情在校园扩散风险,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保障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积极贡献力量。
  21日中秋节下午,哈尔滨华德学院在接到辖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出全员核酸检测指令后,迅速组织全校7000余人核酸检测,师生冒雨连夜奋战,这是对学校指挥系统应对突发事件和学校动员力、组织力、执行力的一次大考。哈尔滨华德学院校长、党委书记坚守一线指挥,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同志们勇于担当、行动果断,各组密切配合、高效运转,各二级学院组织得当、执行有力,党员干部、师生志愿者们彻夜无休地为师生服务保障,顺利完成了全员检测。全体华德人迎着风雨打了一场漂亮仗,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之夜。

哈尔滨华德学院创始人、校长顾德库到现场指导工作、慰问师生,嘱咐学生天气转凉要注意保暖,并提醒学生加强个人防护。

哈尔滨华德学院党委书记宋烨深入一线指导核酸检测工作

学生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24日,接到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指令后,哈尔滨华德学院在首轮检测扎实工作基础上,紧急动员师生再次集结。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精心部署、靠前指挥,各工作组配合默契、运转高效,各级党员干部、师生志愿者充分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华德精神,冲锋在前,担当奉献,全校师生积极配合,区地医校紧密联动,齐心协力完成了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26日,在全体师生的密切配合下,哈尔滨华德学院全员快速有序完成了第三轮核酸检测。临时等候时间成为了思政微课堂,每轮检测开始前,学校创始人、校长顾德库都到现场,走到学生身边,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信心,鼓励学生转危为机、热爱生活,注重观察身边之美,用自身行动传播正能量,守护校园安全。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哈尔滨华德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防控要求,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转入应急状态,随时做好“战时准备”,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严、抓细、抓实,按照“爱护好师生、爱护好学校、不影响教学质量、为社会尽责、为党和国家分忧”的总原则,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影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1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