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 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30 14:52:00
哈尔滨理工大学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从严从紧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10月29日上午,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臧永军、杜军分别带队到学校西区和南区的校门、校医院、食堂、宿舍、图书馆、体育馆、快递中心、文创中心、商服区等,检查校园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图书馆、快递中心、商服、浴池等人员密集场所,校领导详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校领导要求,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和防控意识,查短板补漏洞,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强化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防控,实施精准管理,切实巩固学校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西区东门,校领导与保卫处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校园封闭管理情况汇报,对保卫处工作人员为学校把好“第一道关卡”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对入校人员、车辆严格把关,确保校园安全。

  在校医院,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制度方案、运行管理等情况,详细询问学校师生就诊流程和处置管理。他强调,校医院是学校疫情防控重要阵地,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和应急演练,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校医院诊疗安全有序。

  在食堂、学生公寓,校领导详细了解餐品供应、在岗人员安排情况,检查就餐和住宿环境的消杀措施,强调要把疫情防控要求精准落实到每一位学生和教职员工,加强学校师生就餐管理和生活服务保障,强化校园安全管理,严格做好安保、保洁、食堂等人群的健康监测,落实各项常态化防疫举措,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尧、副主任董超群,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曹乐松等陪同检查。(摄影:耿洪杰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47538970 2022-10-18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