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牡丹江医学院组织召开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启动指导会
2021-11-29 16:38:00
牡丹江医学院
  为了进一步完善牡丹江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体系,加强研究生培养工作,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2021年11月26日上午,在综合大楼15楼会议室召开全校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启动指导会。牡丹江医学院研究生处刘兰涛处长主持了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导师代表、授课教师代表、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牡丹江医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意见》牡医学院研发﹝2021﹞29号文件进行了简要解读。刘兰涛强调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应与时俱进,在充分调研和研讨的基础上,结合各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具体特点培养符合社会主义发展及专业需求的高素质专业型人才,同时提出研究生课程要体现课程思政,要加强课程建设、教材建设。赵君嫦副处长在会上也针对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研究生就业以及重视研究生心理等问题做了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启动指导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对如何切实修订培养方案、完善研究生培养运行过程进行了指导与讨论,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过程培养、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1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