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2022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申请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2-02-21 17:14:00
哈尔滨工业大学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工作要求及相关安排,结合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作实际,现将2022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预计将于2022年2月21日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http://www.lzk.hl.cn)发布,届时考生可登陆该网站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2、考生成绩是经评卷老师、招生单位和省招生考试院通过计算机和人工反复核准后对外发布,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核成绩。根据相关规定:成绩复核仅限各科目各题有无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有无差错;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和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

  3、2022年2月21日-2月27日期间(2月27日申请截至时间为17:00),准备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请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hit.edu.cn),点击【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按要求填写复核申请。考生对同一考试科目只能申请复核一次,我校仅接受网上系统申请,其他方式申请不予受理。考生如需要查询准考证号,点击【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号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4、考生提交申请后,可随时查询申请是否通过审核,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对审核通过的考生,哈尔滨工业大学将按照教育部和黑龙江省招考院相关要求完成复核工作,考生可在2022年3月3日后登陆该系统查询复核结果。

  5、哈尔滨工业大学预计将于2022年3月上中旬公布复试基本线,复试时间、复试形式、复试要求等相关信息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相关信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2-11 09:49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22-01-13 10:10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1-04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