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发挥机电领域科研优势 建设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
2022-03-05 14:34:00
哈尔滨理工大学

  砥砺前行启航新征程,接续奋斗谱写新篇章。3月4日,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赵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传承辟新 寻优勇进 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和经验,确定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大会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党委和纪委。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党领导人民踔厉奋发开启第二个百年宏伟篇章、阔步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在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在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决胜“双一流”的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指引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方向的十分重要的会议。


 

赵琳同志代表第三届党委作工作报告

  未来五年,学校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践行“四个服务”时代使命,树立“育人为本、特色立身、科教融合、装备报国”的办学理念,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不懈奋斗。


 

党代表投票

  为实现这一发展目标,学校提出了四个“聚焦用力”:坚持党的领导,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焦用力;坚持立德树人,在落实根本任务上聚焦用力;坚持学科优先,在强化内涵建设上聚焦用力;坚持治理创新,在深化综合改革上聚焦用力。并提出了十三条具体措施,聚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面开启奋斗新征程。


 

 

大会现场奏唱《国歌》

  哈尔滨理工大学新一届党委将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非凡的气魄、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的赶考路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建设新征程。为推动新时代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奋力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崭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