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解宗军到黑龙江财经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31 16:18:00
黑龙江财经学院

  3月30日,黑龙江省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宗军到黑龙江财经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黑龙江财经学院校长于长福、党委书记裘杰、副校长王玉峰、校长助理徐雷陪同调研。

  解宗军实地察看了黑龙江财经学院南门、校园总体状况、学生第一食堂等重点部位和区域。在学校南门,与在岗值班负责人员交流,详细了解校园管理、外来车辆与人员管控等情况,强调要看好门、管好人,加大校园重点部位防疫工作力度。在校园,边察看边听取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安排情况,不时提出问题,强调要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坚决按照省教育厅和属地工作部署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在饮食中心,解宗军来到档口,了解学生就餐、卫生消杀等情况,对饭菜售卖价格、供货来源等进行了现场查看。强调学校要做实做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保障好师生就餐、洗浴、理发、购物等生活需求,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确保饮食安全卫生、价格合理。他要求,学校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学楼教室安全合理使用,引导学生避免在寝室、食堂聚集,做好教室卫生清扫、消杀、通风等工作。要关注师生员工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加强对有困难学生的帮扶,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守护好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强线上教学方式方法研究,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双促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1 13: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4 21: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03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