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佳木斯大学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开放时间的通知
2022-04-06 09:45:00
佳木斯大学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放,佳木斯大学各调剂专业开放时间为4月6日上午9:00,开放时长24小时(“125300会计”除外,开放时长为12小时)。届时考生可登陆调剂系统查看接收调剂的专业,进行网上调剂志愿填报。

  佳木斯大学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考生可修改调剂志愿或选择保留志愿。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回复,在规定时间内未回复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复试资格。

  佳木斯大学具体调剂政策及调剂相关要求,详见研究生部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发布的“佳木斯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政策”。

  网址:https://yjs.jmsu.edu.cn/info/1042/4270.htm

  特别提示:

  1.每名考生只能填报佳木斯大学一个调剂志愿,填报多个将取消调剂资格。

  2.各调剂专业实行差额复试,学校自主确定复试差额比例,差额比例一般不低于120%。复试包括专业水平测试(150分)、外语水平测试(65分),复试满分215分(低于129分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复试结束后,复试合格考生按总成绩排序,依次录取。

  总成绩(满分715分)=初试成绩(500分)+复试成绩(215分)

  3.考生接到待录取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在规定时间内未回复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待录取资格。一旦接受“待录取通知”,不可撤销。

  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准备。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29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