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河学院在教育部就业协同育人项目立项中喜获佳绩
2022-04-09 19:10:00
黑河学院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公布了今年第一期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全国共有1268所高校参与申报,黑河学院13项就业育人项目被批准立项,其中就业实习基地项目11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1项、定向人才培养项目1项,立项数量在全省39所立项高校中位列第9。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下一步,黑河学院将与供需对接的江苏亮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赛云九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滕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安博大成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文华贞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创合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创者时代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产教融合工作委员会等用人单位共同推动项目实施,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黑河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校企合作,着力构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严格遵循“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人才培养为重点,以完善教学条件和质量保障为支撑”的基本要求,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全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38718270 2022-03-17 16:49
SRC-702984137 2022-03-01 11:08
SRC-1238718270 2021-09-03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