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在这所学校考研的学生也太幸福了
2022-11-24 18:36:00
哈尔滨华德学院
  又逢一年考研季,已经有很多学子为这场年关“大考”备战一年,甚至几年。据官方数据显示,2023年考研报名超过520万人。在报考人数屡创新高的激烈竞争中,哈尔滨华德学院为考研学子们这段日夜拼搏的日子增添了太多的不一样。
  310名考生收到这份特殊的考前“福袋”

  自国家2023年研究生考试公告发布以来,哈尔滨华德学院以学生切身需求为导向,为学子们打造个性的学习服务,联合中公教育针对在校考研学生开展多场线上与线下专项公益讲座,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提高学习质量,使学生在备考中找准方向。聘请中公考研研究院的专业老师为同学们分享英语、数学、思想政治、专业课的重点学习工具和方法,现场对核心复习内容由浅入深的讲解知识点,帮助学生及时发现重点难点,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和精力;对学校不同专业、不同阶段的学生,现场给予合理的规划和建议,使之更好完成考前学习计划。
  幸运,“研”途还有学子们亦师亦友的同学和老师


  面对全国考研报名人数的额多年上涨,学校加速助力对考研学子的学习指导。为满足学生考研需求,提供精准化帮扶工作。各学院上下联动,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分类指导、靶向施策、多措并举。老师们还将当初考研、读研的实际案例分享给备考的学子们,比如该选什么样的专业、就业前景、如何选择导师、进入复试技巧等。时刻关心同学的备考状态和心理状态,努力以最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精神风貌、沉着冷静的备考心态迎接考试。

  来自图书馆的问候,“让我们的学子拼搏在最美的日子里”




  在学校的图书馆内,考研自习室内座无虚席,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自本学期开学为同学们准备了多元化的学习渠道。为了更好服务考研学子,图书馆与所有考研学子共同奋战。规范了自习室管理,增补了考研期间查阅较多的文献书籍,同时创建良好的图书馆学习环境,确保馆内空调、储物柜、饮水机等设备正常运转使用。图书馆的丛老师说:每年考研季,我们老师都给考研学生一些鼓励,尤其是在今年疫情的常态下,要更加从细节上给予学生们关爱和照顾,哪怕只是一个温暖的拥抱也好,希望华德学子们拼搏在最美的日子里。

  考研,是学子又一次对命运的主动选择。考研之路虽然漫长且艰辛,哈尔滨华德学院一直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以父母之心育人的理念,高度重视学生发展并积极为有需求的同学解难题、办实事。考研的路上,学校将一直用实际行动让学生们时刻感受到考研路上的爱与温暖,陪伴着学子成功上岸。披星戴月而来,幸甚至哉而归,愿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98490305 2022-11-11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