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齐哈尔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连线慰问返校入境留学生
2022-12-08 15:53:00
齐齐哈尔医学院
  为确保齐齐哈尔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已入境的68名留学生平稳度过隔离和健康监测期,12月1日,齐齐哈尔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留学生线上慰问会。齐齐哈尔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敬春、副院长李倩和全体留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敬春院长亲切问候抵境留学生,叮嘱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遵守中国和入境城市的防疫政策,积极配合属地防疫工作者做好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工作。他强调,留学生返程途中要佩戴N95口罩,尽量避免与他人接触,选择直达航班或车次,减少活动轨迹,并嘱咐留学生注意健康饮食、劳逸集合,保持良好心情。随后,李倩副院长提醒留学生要及时更新返齐行程在线小程序,准确填报信息,并与班主任保持沟通,及时反馈所在位置和健康情况等。会上,学院工作人员与留学生代表连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祝愿同学们旅途安全、顺利抵齐。
  2018级印度籍留学生Dora代表留学生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关爱,以及学院做出的一系列暖心举措表示由衷感谢。未来4个月,齐齐哈尔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将全力做好学院境外留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入境隔离和健康监测管控措施,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留学生安全返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