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齐哈尔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2-12-08 15:57:00
齐齐哈尔医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科研实力,有效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资助成功率, 12月1日,齐齐哈尔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沈雷副院长主持,林岩院长及齐齐哈尔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23年拟申报国自然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沈雷副院长简单介绍了齐齐哈尔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拟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根据科研处“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时间任务推进表”再次重申了工作任务。各位申报项目负责人结合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与不足,针对研究课题内容,目前标书撰写情况及遇到的困难等作交流发言。 
  林岩院长仔细听取了参会教师对各自申报项目的介绍,就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相关技巧及注意事项与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林岩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合理规划、集中力量有效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她希望各项目负责人,一是要坚定信心,应报尽报,尤其青年博士人员,在完成申报项目的过程中得到成长。二是明确科研方向,厚植学术基础,认真对待基金申请,要提高竞争意识,实现教师个人科研能力和单位科研水平的新突破。三是要要凝聚力量,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增强合作意识,努力向基础医学院“心血管疾病”团队靠拢,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协力同心,善作善成,力争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