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畔的童年”2019中俄青少年国际夏令营正式开营
2019-08-16 20:14:00
黑河市教育局

  在这流光溢彩的八月,黑河市迎来了第八届“黑龙江畔的童年”2019中俄青少年国际夏令营,在黑河中俄青少年活动中心门前举行了开营仪式。本次邀请的是俄布市第一中学师生共17人,黑河市教育局、黑河中俄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同志向俄布市第一中学的带队教师授营旗并宣布开营,并为参加此次夏令营的俄罗斯青少年和曾赴布市参加过“阿穆尔河畔的童年”夏令营的黑河青少年佩戴“中俄友谊小使者”徽章。

  开营式后,中俄青少年进行了“友谊之光”科技联谊活动,共同制作水火箭,并进行发射比赛。黑河中俄青少年活动中心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预设的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集体验中国传统课程、户外拓展训练、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等为一体。

  此项活动已连续开展了七届,旨在通过组织中俄青少年夏令营,深入彼此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了解生活习俗,培养孩子们之间的情谊,增强“中俄友谊小使者”的使命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签约0.png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5 19: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9 15: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7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