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佳木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设立前公示
2020-04-21 19:34:00
佳木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主席令第80号)《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399号)《黑龙江省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管理办法》(黑人社发〔2012〕10号)等有关规定,我们对申请举办民办培训机构的社会组织或个人的办学条件进行了材料审核和现场勘查等工作。为加强社会监督,现对佳木斯市博喻职业培训学校等三所申办学校进行设立前公示,公示期限从2020年4月28日起至2020年5月 9日止(7个工作日)。

  公示如下:

  1、佳木斯市博喻职业培训学校

  办学地点:佳木斯市东风区长胜街448号

  法定代表人:许鹏

  办学类型:初中级

  专业名称:中式面点师、园艺工

  2、佳木斯市天盛职业培训学校

  办学地点:佳木斯市郊区友谊路212号

  法定代表人:许野

  办学类型:初中级

  专业名称:电子商务师、农产品种植人员、家政服务人员

  3、佳木斯市长风职业培训学校

  办学地点:佳木斯市前进区中山路479号

  法定代表人:张明成

  办学类型:初中级

  专业名称:计算机操作员、花卉园艺工、电工、粮油仓储管理员

  对上述拟设立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如有意见和问题,请向佳木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期间反映问题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佳木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

  受理电话:0454-3986525

  通讯地址:佳木斯市行政服务中心一号楼佳木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

  电子邮箱:574126703@qq.com

  佳木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2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华网 2020-12-10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