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简章汇总(一)
2021-02-23 15:2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黑龙江省高职院校陆续发布2021年单独招生简章,标志着一年一度的黑龙江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使考生更加直观地了解各院校单独招生相关信息,现将黑龙江省高职院校已发布的2021年单独招生简章汇总如下,未展示院校可至其官网查看。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专业: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创建于1949年, 前身为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化学校,是新中国最早创建的专门培养农业机械化和经济管理人才的专业学校。
  统计发现,学院2021年招生专业依然是16个重点专业在内的专业共计41个专业。较2020年招生计划39个专业,取消了1个专业(工程机械运用技术)招生,新增了3个专业(汽车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宠物养护及驯导)。
  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专业:
  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1958年建校,是经黑龙江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国家公办的东北三省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电力类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隶属于国家电网公司。
  2021年,学院共设置5个高职单招招生专业,均为电力相关,包括发电运行技术、热能动力工程技术、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供用电技术和热工自动化技术专业。
  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专业:
  注:以上专业以省教育厅最新批复为准。
  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是国家教育部备案、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黑龙江省体育局主管的全日制普通专科学校。学院是全国唯一一家以冰雪体育为主要特色的高等院校,学院的成立填补了全省乃至全国冰雪体育职业教育领域的空白。
  2021年,学院共设置8个高职单招招生专业,除冰雪运动相关特色专业外,还设置了与运动相关的康复、护理、检测维修等专业,具体包括运动训练(冰雪方向)、运动训练(冰上运动与管理)、体育运营与管理(高尔夫方向)、健身指导与管理、康复治疗技术、护理(运动康复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体育机械设备操作与维修方向)。
  详情: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简章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专业: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省内唯一一所公办经贸旅游类高职院校,隶属于黑龙江省商务厅。学院是我国北方唯一一所建在风光旖旎的5A级景区的旅游类院校。
  2021年,学院共设置8个学院的33个高职单招招生专业,涵盖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财务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等特色管理类专业,同时还有烹饪、食品质量、日语、韩语、建筑室内设计等社会岗位需求量较大的专业。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单独招生专业: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以培养学前教育师资为主的师范专科学校。现拥有央财支持重点专业2个,省级骨干专业6个,形成了师范和非师范专业并行发展、相互支撑的专业布局。
  2021年,学校共设置10个高职单招招生专业,包括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旅游管理、艺术设计、钢琴调律、计算机网络技术、社区管理与服务、休闲体育、美术(书法)和舞蹈表演。
  牡丹江大学2021年单独招生专业:
  注:招生专业以省教育厅批复为准 
  牡丹江大学建校于1983年,是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首批地方高校之一,国家公办院校。
  2021年,学校共设置9个学院的39个高职单招招生专业,有传统强势专业如会计、金融管理等,也有社会新兴专业如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等。
  黑龙江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专业:
  黑龙江职业学院始建于1948年,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培养输送具有家国情怀、工匠品格、进取意识、卓越追求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是省内办学规模最大、专业门类齐全、地理位置优越、师资力量雄厚的综合性高职院校。
  2021年,学院共设置9个学院的45个高职单招招生专业,专业范围涵盖了工、管、文等热门职业技能专业,其中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空中乘务专业需要提前进行面试和体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0 14: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08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