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伊春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单招招生章程
2021-02-25 16:10:00
伊春职业学院
  院校名称:伊春职业学院
  办学性质:公办综合性普通高等学校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学习形式:普通全日制
  报考条件:符合黑龙江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有关条件的普通高中及中职教育学校(职高、中专、技校)应往届毕业生以及具有同等学力人员均可报考。
  招生专业:钢铁智能冶金技术、智能轧钢技术、煤炭清洁利用技术、汽车检测与安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护理、口腔医学技术、现代医学检验技术、中医康复技术、助产、计算机技术应用、电子商务、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高速铁路客运乘务、旅游管理、空中乘务、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工艺美术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单独招生专业及计划以省教育厅审批为准)。
  考评方式及考试内容: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的指导和监督下进行,考核内容按照伊春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大纲》范围,采取网络远程面试(面谈)方式进行。
  录取原则及程序:
  1.学校认真贯彻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规则,严格执行省级招生政策及规定,按照“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原则实施。
  2.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标准》的要求。
  3.根据伊春职业学院招生计划、考生报考志愿,按考生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录取。面试(面谈)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考试、录取工作由学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并自觉接受省教育厅和省招生考试院的督导和检查。录取结果向社会公示,并上报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审批备案。
  4.已被伊春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由学校下发录取通知书,逾期不报到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凡被伊春职业学院单独考试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录取。
  5.录取中,如果发现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及在新生复查中出现冒名顶替的新生,将取消其入学资格,上报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并将其档案退回其户籍所在地。
  录取结果:录取结果向社会公示,通过学校网站发布并上报黑龙江省招考办审批备案,考生可网上查询。
  收费标准:学费:5000元/年。住宿费:800—1200元/年。
  毕业待遇:学生学习期满成绩合格,颁发国家承认学历并电子注册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和就业报到证。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花园路4号
  咨询电话:0458-3769070 3769086 13845877817 13904586234
  学校网址:http://www.ycvc.com.cn
  本章程将根据教育部、生源地省级招生管理部门当年招生政策的调整进行修订。本章程若与国家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政策相抵触,以国家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政策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