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第二阶段报考须知
2021-04-06 14:30:00
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一、单招二阶段报考要求
  已参加2021年单独招生报名,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报名参加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二阶段单招志愿填报,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二阶段单独招生计划充足。
  二、单招二阶段报考时间
  单招二阶段报考时间:2021年4月6日上午8:00至4月12日上午9:00截止
  三、单招二阶段志愿填报入口
  1、考生通过链接
  http://219.147.162.228/zsgl/website/register进行填写信息提交报名
  2、二维码报名  
  考生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也可进入报考网页。
  四、网络远程面试
  1.面谈内容
  面谈内容包括一般能力、专业能力、职业综合能力三方面。每位考生共5道题,题型为问答题,前3道为自我介绍、专业认知和职业生涯,后两道由考生抽签确定考题编号。面谈成绩满分300分。每位考生面谈时间不超过10分钟。
  2.面谈时间
  (1)4月13日13:00开始,正式面试前,会有工作人员联系进行一次全过程演练。请考生确保通讯畅通。
  (2)监考教师按考试顺序号逐一连线考生进行面谈。
  (3)连线前考生要准备身份证原件和面谈通知书及诚信考试承诺书(面谈通知书和承诺书需打印纸质版http://www.hljswkj.org.cn/),开始面谈。
  五、单招报考咨询
  面谈开始前,工作人员会提前联系和提醒考生。请考生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
  以上内容如有变动及未尽事宜,均以学院网站
  (http://www.hljswkj.org.cn/)最新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
  0451-56860111  56860222  56860555
  15245163822      15245167455
  六、单独招生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